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功需要勤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需要勤奮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可是,在這成功的喜悅與快樂背後,您知道我有多麼勤奮嗎? 

  艱苦的長繩訓練在炎熱的夏天進行。太陽像個特大無比的火球,光線灼人,地被烤得發燙,在這兒赤日炎炎的季節里,蚊子可沒閑着,它們伸出又細又長的針嘴,貪婪地吮吸着同學們的鮮血。 

  在訓練的第一天,吳越與塗俊甩起了繩子,同學們都一個個順利地跳了過去。輪到我時,,想要跳過去,卻又莫名其妙地停住了,因為那根繩子在我的前方顯得影影綽綽的,我不知所措,像木頭似的定在那兒,過了一分鐘,我聽見了同學們的催促聲:“馬?乙??焯?。 薄翱斕閭??ィ?鸕⑽笫奔淞耍 碧?耪廡┐嘰偕??一故敲揮杏縷??炊?橋律霞優鋁恕2恢?撬?諍蟊咄莆遙?一姑蛔急負茫?陀?嫠ち爍鏊慕懦?歟?貢凰α思趕鹵拮印M??強醋盼藝飧崩潛凡豢暗難?櫻?畹愣?訊瞧ばζ啤N胰套啪繽醋?揭巫由希?睦鋨蛋德裨梗赫爬鮮Φ筆蔽?裁匆?∥遙?姨?糜植皇嗆芎茫?刻於家?淌芪貿娑RВ??舯┥梗??С靶Γ?嫦肜肟?ど?印 

  第二天訓練時,我又想通了:我和其他同學都是為了我們班才在這裡艱苦訓練,我不應該在這裡垂頭喪氣了。要振作起來,努力訓練,那樣才能為班級爭光。 

第五天,自從我想通后,我有了很大改變。據我觀察發現,他們跳長繩不是雙腳跳,而且動作非常迅速、敏捷。我照着他們的方式戰戰兢兢地模放起來,我摔倒了,爬起來,再跳,我摔倒了,爬起來,再跳……雖然每一天都要被繩子拌好幾次跤;雖然每一天都要忍受老天的喜怒無常;雖然每一次訓練完都要累得滿頭大汗,但是我仍然相信只要堅持不懈,不半途而廢,就能成功。 

  終於,有一天,同學們誇我有了很大進步,跟以前不一樣了,聽了這些表揚,我的臉笑得像一朵盛開的荷花,心力像是吃了蜜一樣甜。 

  到了比賽那天,我們都正常發揮,為班級爭得了許多榮譽。 

  “啪——啪——啪——啪”當我再一次聽到這種聲音時,思緒已經插上了翅膀飛了很遠很遠——我知道,勤奮多少,收穫就是多少;不成功前是艱苦的,成功后卻是無比的甜蜜。

您正在瀏覽: 成功需要勤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需要勤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