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可愛的小姑娘,今年九歲了,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我經常扎着一個馬尾辮,笑起來會露出兩排不太整齊的牙齒。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 

  我的優點就是老實,上課時會認認真真聽講,很少跟別人交頭接耳。下課時也從不跟同學瘋瘋打打,只和要好的同學一起玩。我的缺點就是做事情太慢。記得有一次寫作文,我竟然從下午兩點一直寫到了晚上九點半!就是因為這,媽媽說我是一名“難產作家”。 

  我很愛笑。一次我寫完作業后,就拿起一本笑話看。看着看着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笑得前俯後仰的。媽媽見我笑的這麼開心,跑過來一看,也情不自禁的大笑起來。瞧!我就是這麼愛笑。 

  我非常喜歡畫畫和看書。畫畫可以讓我充滿想象力,畫出自己那多彩的夢;看書讓我增長了知識,也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 

  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