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中等個子,圓圓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機靈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一笑,露出三個酒窩。左邊兩個,右邊一個,真試獨一無二。 

  我的愛好很多,打乒乓球,我打球的手藝在班上也算得上是頂呱呱。我也喜歡下棋,棋藝也不錯,下十次9次都要贏。我也喜歡打電腦,打字的速度也在班上穩獲第一,我還在電腦上學到了不少的知識,我把電腦當作隨時陪伴我的夥伴。除了以上愛好,我還愛幫助人,心地善良。當同學摔倒了,我就把它扶起來;當同學沒帶筆,我就主動借給他;當同學們有題不會做,我就耐心的給他們講解;在公交車上,我遇見了年老的人 、年幼的人我就主動讓座,因此,我常常受到大家的誇獎。 

  學習方面吧,上課總能認真聽講,認真做作業,但上課就是不敢舉手發言,回答問題。我看同學們都回答不起。我一看,沒有人看見我,我就把手慢慢地舉起來,而且舉得很低。突然看見老師眼睛轉向我,我就迅速把手放下,頭也不敢抬。我真是太膽小了。膽小得一個人睡覺都不敢關燈。 

  今後,我要鍛煉自己的膽量,因為我明白了,人不光要外表酷,還要有男子漢的氣概才行。同學們,你們說我是不是獨一無二的呢?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