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是一種打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是一種打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讀書是一種打開 

  外面,下雨了……心情,也很糟…… 

  在窗前,頭靠在玻璃上,冰涼的感覺不停地滲透、滲透…… 滲進了心裡,心也冰涼冰涼的…… 

  在狹小的房間里,我 …… 

  "他們就知道讓我學習,哼!想到這,我剛剛平靜下來的心再次激動起來。 

  "嘩啦"一聲,我把桌上的書一下子推到了地上,理由很簡單——為了解悶。 

  看到這些書,我猛然想到了老師原來對我們說過的話,於是我情不自禁地說了出來: 

  "在你鬱悶的時候,書是你最好的心理老師!" 

  聲音雖然不大,但卻擲地有聲…… 

  對啊,雨天里坐在窗前讀書應該很愜意吧,於是我深深地呼了一口氣,拿起一本書, 

  在書的世界里,我漫遊着…… 

  …… 

  漸漸的,我忘記了…… 

  "咚咚!"我被一陣敲門聲從書里拎了出來。我不情願地探了探頭,一看是媽媽,便強迫着自己板起臉來……但猛然間,我發現我並不是那麼生氣了,彷彿剛才那些使我心情不爽的因素都在翻書的指間悄悄的溜走了…… 

  緊接着媽媽說∶"喲看書吶,來喝杯水。" 

  我倔犟的"哼!"了一聲假裝無視媽媽和那杯水的存在,繼續"寒窗苦讀"。 

  媽媽似乎知道了一些∶"唉!某些人啊,就是用功啊,連水都沒時間喝!說完便假裝無奈的走了! 

  我看着那冒着熱氣的杯子 ,"撲哧!"一聲笑了! 

  外面,雨輕輕地飄着…… 

  是書讓我打開了心扉,去接受窗外那個美麗繽紛,千姿多彩的世界,忘記了世間不美好的事物,是我墮落的心飛出了這狹小的世界,飛向了一片更大的天地,隨着唐詩宋詞、隨着歌聲、隨着蒲公英、隨着一對雙宿雙飛的蝴蝶,隨着…… 飛啊!飛啊! 

  雨輕輕地飄着,窗前,頭靠在玻璃上,冰涼的感覺又在滲透,不管它滲透地再深,我的心依舊很溫暖,因為它早就飛出窗外,去體驗因為讀書而打開的一道靚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讀書是一種打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是一種打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