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路口徘徊,向左?向右?——題記

  當冰心站在十字路口時,她靜靜地凝望着遠方,對小草細語,輕撫花兒,親吻清風。她把自己的心給了自然,因為她愛。她選擇了一條寧靜的人生之路。她對“葉落歸根,江流入海”的深情詮釋,再現了他坦然的人生觀。

  面對路口,她選擇了自然;面對路口,她選擇了坦然;面對路口,她選擇了欣然。

  英雄文天祥,在生與死、犧牲奉獻與苟且偷生的十字路口,他無語,但一首豪邁凜然的正氣歌代表了他愛國的心。

  一句“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真實寫照了他內心的無私與坦然。

  評愛國英雄非文天祥莫屬。

  面對路口,他選擇了不屈;面對路口,他選擇了自我犧牲;面對路口,他選擇了無悔。

  辛勤的郵遞員王順友,在冰冷的山路之間,默默地走了二十年。但他從無一句怨言,從無一句邀功的話。只為他愛自己的事業。他想把自己毫不保留的奉獻給人間。

  面對路口,他選擇了奉獻;面對路口,他選擇了堅持;面對路口,他毅然地踏上了這條平凡而又偉大的路。

  路口旁,凝聚着許多人的歡笑與汗水;路口旁,你我也曾跌倒過;路口旁,需要勇氣與信心。

  朋友啊!當你走過路口時,要懷坦然之心面對他,千萬不要猶豫。走過路口,你將迎來另一個世界,你要努力去裝飾自己的世界。走過路口,不要後悔,想想你在路口旁時的決心。

  讓我們一起,勇敢地面對路口——自己的人生路口!

  朝陽中學初三:周艷

您正在瀏覽: 路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