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人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人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人活在這個世上,為了什麼?難道是為了錢、為了地位、為了名利嗎?有時候我真的感到很納悶,為什麼要提升自己生命的價值,為什麼不能平平淡淡的度過一生呢?幼時就連打碎一個碗,都要受到像禮花綻放般的耳光,就跟別說想買自己心愛的玩具了!開家長會時,難免回去不會被挨罵…那一句句難聽的話,組合起來都快成詞海了!中學時,作業越來越多。考不好,挨打挨罵就得自己受着。一到考試,就只能臨時抱佛腳了!

  偶然的一次,我在一本書上看到了有關青春十分重要的內容,才知道人生像一個調色盤一樣,不僅有色澤鮮艷的紅色還有暗淡無關的灰色,只有不斷地去配製,才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有一首歌是這麼唱的:“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人不能隨隨便便成功…”這不正是煩惱人生的解藥嗎?

  初一:緣

您正在瀏覽: 煩惱人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