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也需要呵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也需要呵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天,成長的腳印都在你的心中輕輕踏過,恐怕,你一眨眼,他就消失了,回眸望去,只有追悔。

  青少年,像花一樣的年代,也就那麼幾年花期,別想着永不凋零,就想着如何保駕護航吧!這可是成長的重頭戲!

  你一個人望着空落落的家,別傷感,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找個地方大哭一場;發泄出來吧!別憋着,沒有父母陪伴的成長,並不完美,把話向父母挑明了:成長,也需要關心。

  你一個人孤獨的回家,別傷感,沒有朋友是可悲的,但不代表你可以自暴自棄,拿出你那最好最真實的一面,向他握握手:讓我們做好朋友吧,成長,還需要陪伴。

  你一個人罰掃教室,別望着那已經落下的帷幕,已經被拉下,不可能因為你發生改變。努力幹活吧,把地掃的一塵不染,把桌椅擺的整整齊齊。明天,讓老師對你讚不絕口,告訴他們:成長,還需要寬容。

  你遇到讓你不順心的事,別躲避,去面對。當你一步一步打敗他的時候,你仔細想一想:困難算什麼?不還是被我打敗了嗎?告訴自己:成長,還需要勇氣。

  你收到了平白無故的責罵,別埋怨,去思考:別人為什麼責罵你你哪裡做的不夠好了?應該怎麼去改正?等你什麼都明白的時候,你可以對她理直氣壯的說:成長,還需要理解。

  真正的成長,是心理的成長,你可能做不到大徹大悟,但只有你能明白真理的是時候,你就成長了。

  一路成長,需要你一路呵護。

  四黃中學初一:楊添精

您正在瀏覽: 成長也需要呵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也需要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