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呵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呵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呵護 標籤:呵護作文

  生命需要呵護,猶如小草需要大樹的庇佑,紅花需要綠葉的扶持。

  呵護是情感的流露,呵護是愛的體現。它的親切,它的溫和,它的纏綿,就像夏天的清風拂過臉頰,那麼的清涼、透徹,讓你感覺到它的永遠存在。

  雨水滋潤花朵是一種呵護,它呵護着綻開的美麗;大鳥不知疲倦地往返哺育小鳥是一種呵護,它呵護着新生命的成長;《斑羚飛渡》中老斑羚的犧牲是一種呵護,它們呵護着生命種群的延續。

  正是因為這世上有太多的呵護,就有了太多的美麗。一朵美麗的花朵,沒有蜜蜂的呵護,最終會枯萎得不留下任何記憶。可是如果它擁有呵護,它便會成為果實,成為種子,給人們留下永久的回憶和新的期待。

  我們在這樣的呵護中感受着愛的溫暖,可是,我們有時也似乎看到太多的殘忍。

  小狐狸稍稍長大,老狐狸便會拚命把它們趕出家門;北極鷗把蹣跚走路的小鳥驅下懸崖,讓它們一頭扎進浩瀚的海洋:殘忍只是表象,而呵護與愛卻深藏在裡面。

  呵護有溫柔,有殘忍,但它們也是愛。不論溫柔,還是殘忍,都是希望你在人生道路上走好。動物尚且如此,何況於人乎?

  這使我想到父母。***呵護溫柔而體貼,她總是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為你默默準備好一切。她會在變天的時候,在你的書包里悄悄地放一把雨傘;在你不小心劃破手指時,她會小心翼翼地為你包紮;在你很晚回家時,她會一直守候在家門口,等待着。這就是母愛,母愛是一種呵護。

  然而,父親總在你騎自行車摔倒時說,你真沒用,然後頭也不回地朝前走;他總是在你取得好成績並希望他表揚你時說,別得意,然後一直皺着眉頭。這就是另一種呵護,有點冷酷,卻能讓你懂得更多。

  有愛,才有呵護。呵護是愛的體現,也是愛的傳遞。

您正在瀏覽: 呵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