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五彩“貝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彩“貝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五彩“貝殼” 

  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着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記得在我四歲的時候,每天我都看見外公戴着那副棕色的大眼鏡,我就想:咦,怎麼外公有眼鏡,我卻沒有啊!那天外公出去了,但沒把眼鏡戴走,突然一個拿眼鏡的想法在我腦海中浮現,哈!不如拿眼鏡來戴一戴,看看眼鏡的感覺如何。我踮起腳,偷偷溜進外公的書房,(因為外公的眼鏡一般都放在書房的柜子里。)我小心翼翼地拉開柜子,把外公的副棕色的大眼鏡偷偷拿了出來。心想;呵呵!今天一定會很好玩的,因為我多了個玩具—眼鏡。我就戴着眼鏡,在家裡玩來玩去。還看見一個大怪物,(其實是螞蟻,因為外公那個是老花鏡,放大的喲!)它正一步步朝我走來,我好害怕,擔心它會把我吃掉,我跑啊跑啊,終於把它給甩掉了,(其實是螞蟻了。)唉,終於把它甩了。突然,我聽見一陣腳步聲。糟糕,準是那老頭子(外公)回來了。我的心一慌眼鏡就掉在地上了。外公跟我說:“思思,你去幫我把書房那副眼鏡那過來。”我把剛從地上撿起的眼鏡遞給外公(其實是玻璃,還有鏡框,因為玻璃和鏡框完全分離了。)外公皺着眉頭說:“這是什麼?”我說:“眼鏡啊!”“這哪是眼鏡啊!”外公說。“這就是眼鏡。”我強詞奪理地說到。我看外公還不信,我就把那兩塊鏡片貼在我的眼睛里,突然,在我的眼前展現的是一片漆黑。我感到害怕極了,就大叫:“外婆,外公救命啊!”外婆聽見了,見我把鏡片貼在眼睛里,就把鏡片拿掉了。還對我說:“傻孩子,你怎麼就那麼傻啊!”頓時,我的臉“唰”的一下紅了,不由地低下頭。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五彩的貝殼,這些五彩的貝殼,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彩“貝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彩“貝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