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時,望望藍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時,望望藍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的藍天,永遠那麼美好。但是,在悲傷時,不知是誰,給它也渲染了悲哀。我失敗了,敗得很徹底,很徹底。望望藍天,尋找安慰,鼓勵自己要堅強,一定要堅強。

  --題記

  胡穎婕同學,你曾經在自己的文章里寫,珍惜仰望的幸福感。“我的眸子里有藍天白雲飄過”,一直很欣賞你的這句話,好美。是么,仰望藍天,能給自己帶來勇氣。當時我相信這句話。

  但是,現在我懷疑了,一點都不相信。我遇到了煩惱,學習上的煩惱,試着望那片記憶中純藍的天空,但卻依舊心痛。我又試着尋找雲朵邊的陽光,那曾經是你鼓勵自己的東西,但對於我,只感覺它由燦爛變得灼眼。不願再抬頭,怕自己的淚水奔出。

  我開始怨你,覺得你寫的真虛偽。你會失敗嗎?你的成績永遠那麼好,年段前3,你跌出過嗎?那一刻感覺,我是世界上最悲哀的人。光彩上的人永遠不知道真正失敗者的痛。我開始自私地這麼想。

  可自憐自哀永遠不會有什麼結果。我也下決心要努力從失敗中走出來,但我又沒了自信。別人說我有自信,但我自己覺得那只是我給自己的一種偽裝...真正會怎樣,我根本沒把握。這就是我失敗的原因吧,永遠期待一種僥倖。哼,我自嘲。

  .....

  心情冷靜一些了,我用自己冰冷的手托起自己的臉龐,強迫自己再望望頭頂那片可以給人帶來無限臆想的藍天。天氣本來就不好,它有點灰灰的。偶燃灑下的陽光這次卻意外地有點暖。感性的我又酸了鼻子,像平常一樣,我還是倔強地不讓淚出來。但心裡突然釋然了一口氣,我沒有不爭氣地低頭。"不管了!"我狠狠說一聲。

  這才知道,仰望藍天,並不能馬上獲得力量,卻可以調整自己混亂的思緒。在心底出出氣,就不會太苦悶。

  但真正改變厄運的,是什麼呢?我知道大家應該明白答案。我需要為此付出。

您正在瀏覽: 失敗時,望望藍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時,望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