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失敗時的鞭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失敗時的鞭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失敗之母:

  您好!

  人生如一條路,有平坦的草地,也有崎嶇不平的山坡。

  新學期終於到了,我迫不及待的等來了第一次月考,在考試前我認真的複習,在考場上我也發揮的不錯,我以為我至少也應該進前五名吧。終於等到了發成績單的那一天,可成績單來到我眼前的時候我驚呆了。“天哪,我才考了第八名”這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料,我心裡十分失落但那時我也下定了決心:我一定要進前五名。

  一個月很快的過去了,期中考試也隨之而來。考試一天就完了,幾天後又一張成績單來到我眼前,“on,mygod”我竟然與前五名就差那麼一步—第六名,失敗再次摧毀了我的自信心,但我又重新恢復了鬥志:我一定要進前五名。

  在第三次月考之前我努力的複習,在大課間的時候,別都出去玩了,而我還在教室里讀書。別人放學的時候,我總是在教室里學一會習。第三張成績單發下來了,我還是第六名。我的自信心猶如從山頂跌入了谷底:為什麼?我這麼努力的學習到頭來還是原地踏步走。我付出的這些努力都白費了嗎?不,不行我的努力不能白費,我一定要在期末考試上大展身手。

  在期末考試前的一個月我每天都學到晚上10點多。課間也不出去玩了在教室里做練習題。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進了前五名並且還順利晉級了級部優秀學生。

  從剛開始的第八名,到後來的兩次第六名,再到最後的前五名。我在一點點的進步,歸根到底我成功的原因還是失敗時的鞭策。

  失敗是成功之母,只要生活中多一些失敗,就會多一些成功,只要我們克服了一次次的失敗,我們就一定會成功。

  萊蕪市陳毅中學初一:劉虹宇

您正在瀏覽: 感恩失敗時的鞭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失敗時的鞭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