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藍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街上看到被囚禁在籠里的小鳥,雙眼渴望着藍天。其實想想,自己又何嘗不是呢?我,也在渴望着屬於我的一片藍天,那片自由的藍天。

  看了看錶,已經八點半了,“叮鈴鈴——”下課了,只剩下一節的時間了,可我還有兩門學科的作業沒做,抬頭看着窗外夜色瀰漫的天,突然很想衝到教室外,沐浴那神秘的黑色。然而,作業交織成的牢籠,讓我不得不停止這荒謬的想法,垂下腦袋,繼續埋頭做作業。

  想飛,卻飛不出去。

  迎來了晨曦,我睡眼惺忪地做在教室,望着黑板發獃。第二節是數學課,因為是班豬任的課,沒人敢開小差,平時聒噪的幾位同學也都安安靜靜的,讓我覺得有些無聊。對於大人們來說,我們讀書的機會是難得的,別人我不敢說,但對於我,我有點厭倦了,聽着老師們滔滔不絕的長篇大論,千篇一律的大道理,“唉。”嘆了口氣。羨慕地看着窗外飛過的小鳥,教室,不也是一隻籠子么?

  一周過去了,雙休日姍姍來遲。坐在電視機前悠哉地觀看着最愛的日本動漫,“鈴——”電話響了。“喂,你好。”“喂,女兒嗎?”是媽媽打來的。“嗯。”“等一下你到路口去等黃老師,跟她去補習。”“什麼?又去啊?”“對。”晴天霹靂啊。連雙休日也不能好好休息。為什麼我們做學生的沒有自由?

  一隻小鳥,在籠子里,渴望着藍天,那片能讓它自由翱翔的藍天,那片只屬於它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渴望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