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的傳說1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1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打量着這些豪華的傢具和衣着華麗的僕人和這家的老爺夫人,腦袋裡在飛速旋轉,運量着一個陰謀。 

 我說拿這兒的一個小玩意就能買好多錢吧?那我多拿幾件,嘿嘿,那我下半輩子豈不是不用愁了?哦呵呵,開心開心呀! 

 可這兒戒備森嚴,我怎麼才能出去呢? 

 “小雪?”我突然看到了被幾個丫環服侍着帶上來的蒙雪,我趕忙激動地跑過去。 

 “等等!”寧老爺見我這樣熱情急忙喊住我。 

 我不耐煩地轉過身,“幹嘛老頭?本大俠有事耶!” 

 “小薰!”蒙雪看寧老爺的頭髮都快豎起來了,“寧老爺沒事的,小薰是我的救命恩人呢!您就別跟她計較了,看在我的面子上。” 

 “是的,公主,”寧老爺趕忙和他的妻子下跪,“老夫怎敢呢?” 

 “公公公公公主?!”我驚訝得下巴都要脫臼了。 

 在場全部人,除寧老爺寧夫人和寧少爺之外,都驚訝的看着蒙雪。全場一下寂靜了下來,連大氣都不敢出。 

 “小薰,花姑姑,月大哥,這些日子謝謝你們了。如果沒有你們,我恐怕早就被截走了,今日也就不會在這兒和你們相見了。”說著蒙雪微微的把身子一欠,朝我們鞠了一躬。 

 “呵呵,公主,該是時候起程了。”寧老爺說,“箏兒,快快送公主回宮!” 

 “是,爹爹。公主走吧!”寧星箏扶着公主上了門外的馬車上。 

 寧老爺和寧夫人起身去送公主,而我們這些還是處於驚訝狀態,眼神痴獃,完全還不能覺醒過來。 

 為什麼?為什麼蒙雪會是那鏡愛公主?為什麼?我們的歡樂日子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蒙雪......鏡愛......蒙雪......鏡愛......蒙雪......鏡愛...... 

 “月天,花姨,小薰!”就在我悲傷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奔了進來。 

 我猛的一回神看向此人,“啊?白芷姐?你怎麼會來京城?” 

 “別問了,我剛才看見有一輛豪華的馬車被別人劫了!那劫頭說‘快抓住公主!’而且那公主好象是蒙雪!”白芷姐滿頭大汗的說。 

 “公主?!” 

 “公主?!” 

 “公主?!” 

 “蒙雪?!” 

 花姑姑和哥哥回房整理包裹去了,大廳里就只有我和夜翼還有月影,還有那叫辰御的暴躁小子。 

 “快去救公主!”月影喊了一聲就和夜翼衝出門外,而辰御則跑向寧府的後花園,好象是要去領救兵。 

 “不管花姑姑和老哥了,我們快去!”我拉上白芷姐也急匆匆地沖了出去。 

 命運的轉輪,正式啟動。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1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