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的傳說1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13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白芷姐被我拉到戰鬥的地方后馬上投入了戰鬥,而我則在一旁津津有味的欣賞起陣地來。 

 橫七豎八的劫匪屍體,還在不停增多的匪徒但我方戰鬥的就只有那三大天子和白芷街還有護送公主回宮的兩個錦衣衛。我雖然武功是天下無敵,連花姑姑都是我的手下敗將。可花姑姑是不准我隨隨便便使用武功的,她說我這樣容易引火上身。 

 “小薰快來幫忙!”白芷姐一腳踢開一個黑衣匪徒邊打邊對我說。 

 我猶豫了,“白芷姐,你知道花姑姑對我說過的。” 

 “小薰......那好吧!你快去把花姨和月天帶來,快去,我們還能撐一段時間,快去!”白芷姐說。 

 “哦,好!放心,本大俠很快就會回來的!”我連忙跑回寧府。 

 劈里啪啦—— 

 轟—— 

 在寧府的上空突然劃過一道紫紅色的閃電。 

 是霹靂雷!是花姑姑的招數!難道他們也受到襲擊? 

 “老哥,花姑姑!”我大喊着跑進寧府的大廳。 

 “小心!”花姑姑吼了一聲。 

 一道白光向我劈來。我不屑一顧的撇撇嘴輕巧地一側身就閃過去了,我的速度只有花姑姑能看到。 

 “臭小子!本大俠可不是吃素的!”我一個飛腿就踢過去,那傢伙就被我一腳踢暈了過去。 

 “好腳法!”花姑姑稱讚道。 

 我看到這些“小蝦”一點一點的煩人,我不耐煩的使用法術“風花雪月”一招搞定!“風花雪月”是花性的法術,力不高,但對付這些,可以說是高了些。 

 “花姑姑,哥,你們快去幫白芷姐!”我拉上他們就跑。 

 “小薰,那你幹嘛不使法術?”哥哥很白痴的說了一句。 

 花姑姑白了哥哥一眼,“我說過不許她使!”說完花姑姑又惡狠狠的看向我,“不是說不讓你使嗎?你剛才就使了!說吧,怎麼辦?” 

 “好啦好啦!等會兒再說!我還不是趕時間,要不然白芷姐他們要撐不住了!”我不耐煩的說。 

 “你們也遭到襲擊?”哥哥頗感驚訝的問。 

 “恩。他們是來劫公主的,就是蒙雪,現在大家正在為公主而戰,你們去幫幫忙嘛!白芷姐也來了,還是她告訴我們的!” 

 “那快點!” 

 我和花姑姑還有哥哥用最快的速度趕向出事點,我的頭上沁出了小汗珠,心裡像有什麼東西在動,總覺得不安。 

 好熟悉的感覺,是什麼東西在召喚我?那一股股湧上心頭的感覺,好象是失散多年的東西又回來了。我好象看到一個女人——娘,那不是花姑姑向我描述的樣子嗎? 

 娘......娘......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1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