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的傳說10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10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雪,花姑姑!!!”我大叫着一把撥開了樹叢。 

 “呃......” 

 “嗚嗚嗚,小薰,快幫我把它拿掉!”蒙雪擦着眼淚看我,好象是找到了大救星一樣。 

 我才想哭呢!小雪就是被一隻掉在她鞋上的毛毛蟲嚇着了,拚命的大叫,花姑姑卻早不知行蹤。 

 那名叫“翼”的男生慢慢地走過來,“哦?呵呵,我說這位姑娘,你的朋友可真是‘膽大’啊!哈哈!” 

 “哼!小雪是被......是被......啊,是被一種無形的暗器給嚇着了,才不是被這種名不見經傳的小蟲給嚇到了呢!本大俠可以給她做證哦!”我不服氣的撇撇嘴。 

 “你叫什麼?我叫夜翼,你呢?”夜翼奸詐的笑着。 

 “本大俠才不會告訴你本大俠叫月天薰呢!”我把頭撇在一邊說。 

 “啊?哈哈哈哈,你真的好蠢!哈哈哈哈哈哈!”夜翼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哇呀呀!!!! 

 竟敢笑話本大俠?!不想活了嗎?!可惡,氣死我了!!我要報仇!叫夜翼是嗎?呵呵,本大俠今後跟你勢不兩立!! 

 本大俠跟你拼了!!! 

 哇啊啊!! 

 “小薰......”蒙雪看我完全不顧她,急得喊出了聲。 

 “啊?哦對不起小雪,本大俠忘了還有個‘暗器’在你腳上呢!哦呵呵!”我撓撓頭用樹杈把小蟲趕了下去。 

 “嘿嘿!我說月大俠,這個‘暗器’好小哦!”夜翼調戲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這個......這個就叫‘小但是強’!”我擺出一副內行的樣子來。 

 “呵呵,你還真是可愛!”夜翼邪邪的笑着。 

 “你是說本大俠嗎?本大俠一點都不可愛,是瀟洒!笨蛋!”我瞪了他一眼。 

 突然花姑姑從哥哥身後跳了出來,“我剛才去探了探路,我們離京城不遠了!” 

 “京城?你們也要去京城?”夜翼對花姑姑溫和的笑着說。 

 唔,這個笑容的威力真大!花姑姑這時就已經開始眼冒桃心了!丟臉死了! 

 “帥哥叫什麼呀?我們是去京城的。”花姑姑雙手合十的說。 

 “叫夜翼。” 

 “哇,好名啊!” 

 “拍馬屁!”我小聲嘀咕。 

 “死丫頭!”花姑姑給我來了個降女十八掌。 

 呃......好暈啊!怎麼回事?我平時體力不都挺好的嗎?怎麼今天就那麼暈呢?好黑哦! 

 咦?我好象被別人凌空抱起,是誰啊?哥哥嗎?......可氣味不對啊!是誰......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10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