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1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17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放心吧!本大俠可是十五年來在血水裡打滾的呢!這點小小的衝擊,小意思啦!嘿嘿!”我努力的放鬆,不讓他看出我的尷尬。 

 “那就趕快起來吧,你不僅重,而且壓得我很痛。”他看我沒事不由的挑了挑眉,“難不成你不想從我的身上起來?”夜翼好笑的調侃我。 

 “鬼才想!”我從他大吼,並用極快的速度從他身上爬起來。 

  哼,不要以為救了本大俠的命就了不起了!有本事想想怎麼出去啊!一看就是個笨蛋!哼,我等老哥來救我! 

 “丫頭,你沒事直衝竹林幹嗎?”夜翼靠在洞壁上問正東張西望的我。 

 “耶?我跑到林子里來了嗎?奇怪呀,本大俠怎麼沒看到?”我疑惑地搖搖腦袋,然後在他身邊坐了下來。 

  夜翼用看白痴一樣的眼神看了我一眼,然後轉過腦袋,熟睡。 

  不是吧?!這樣他還能睡着,真服了他了!要知道我可是在決處逢生的不死花!......不死花?那種花姑姑在懸崖邊上摘來的漂亮的紫紅色的花。花姑姑說這是種毅力很強的花,是她唯一欣賞的花。可我,卻喜歡那種有着淡淡香氣的血色薔薇,大概是因為我身上有和它一樣的氣味吧。 

 “你們是誰?!”一個極具驚訝和戒備的女聲。 

 “你是誰啊?”我也非常驚訝的看着眼前這位皺着眉的美女。雪一樣的皮膚,血一樣紅的小嘴唇,黑珍珠般的大眼睛,有點尖的下巴,烏黑髮亮的被一根碧玉簪別起來的頭髮。此時,她正拿着盞油燈,半閉着眼的打量我和熟睡中的夜翼。 

 “嘿嘿,美女啊,本大俠姓月哦,你叫什麼?”我“騰”地站起來拉住美女的嫩白小手急切的問。 

  那麼一個大美女,不知道她的名字實在是太遺憾了,太丟臉了!本大俠怎麼沒發現她呢?唉,怪不得皇上選妃都在江南、杭州、京城這樣的地方選,因為美女實在是太多了!嗚嗚嗚嗚嗚,皇上太爽了!幸好他沒把這個美女選走,要不然本大俠就沒得看了! 

 “哦。”她淡淡的應了一聲,大概意識到我對她沒有危險,她鬆開了眉頭,“我叫如蓮,紅蓮的蓮。” 

 “如蓮,好漂亮的名字!本大俠叫月天薰!不要忘記本大俠哦!”我壞笑着挑了挑眉。 

  如蓮,真是人如其名,美麗的如同剛開放還帶着微微晨露的紅蓮。火一樣的熱情開放着。 

 “請去寒舍小歇一下吧。”如蓮溫柔的笑笑說。 

 “怎麼出去呀?你怎麼進來的呀?”我萬分疑惑的問。 

  難不成她是一個武林高手?恩,很有可能,因為現在有些高手都是美女,哇哈哈哈哈哈!本大俠太幸運了!竟然遇到了一個美女高手!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蓮莞爾一笑,然後走到自己的身後輕輕一按一塊突出來的石頭。那石頭旁的洞壁竟然消失了!出現了一個黑暗的隧道! 

 “哇——!”我發出了驚訝的呼聲。 

  不是吧?好爽啊!本大俠家怎麼就沒有?好羨慕啊! 

 “走吧!”我忍不住了,急忙鑽了進去,如蓮則微微一笑,扶起了一旁的夜翼跟了上來。 

  真不知道這洞後世界,是怎樣的。甚至,我沒有感到一個巨大的危險,正向我們靠近。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1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