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1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18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火樹銀花,碧藍如玉的彎彎小溪。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一眼望去都是一排排的房子,和京城的差不多,還有叫賣的,店鋪。但在房子的盡頭是桃花林,也是一望無際的,連座山都看不到。不過,真的好美。 

 “請進吧。”如蓮領我們走到了最靠近桃林的房子前推開門說:“我家是最盡頭的房子了,沒人常常來打擾,所以很寧靜。” 

 “好漂亮的地方。”我感嘆道,“好想住這裡呀。” 

  夜翼鄙視地白了我一眼,“哼,大驚小怪。”他環着手臂走進屋內坐下,“不知是誰還說不來這裡的,還害我掉進那大洞里。” 

 “那麼小氣幹嗎嘛!”我裝傻的笑着討好他,“本大俠沒說過本大俠不來呀。”我疑惑地看着他。 

  本大俠有說過嗎?本大俠記得本大俠沒說過呀,難不成本大俠忘了?不可能呀,本大俠記性好着呢!哦,我知道了,是夜翼記性不好,嘿嘿! 

 “這是雪易國,這是距離花城最近的城鎮,金雪城。”夜翼又不滿地瞪了我一眼,“要到花城就要穿過那片桃花林。笨丫頭。” 

  不會吧?這裡就是雪易國?天呀,地呀,本大俠怎麼一下子就到這裡了呀?本大俠只知道本大俠是通過穿地洞才來的,怎麼那麼近呀?該不會夜翼那小子在騙本大俠吧?恩,很有可能,本大俠去問問蓮蓮。 

  我飛快地跑到了後院,在穿過無數盛開的桃花樹后,我終於看到了正在給一塊菜地澆水的如蓮。我沒看到一旁的桃花樹,跑了過去。 

  撕拉—— 

  嗚嗚嗚嗚嗚,不會吧?!本大俠怎麼就那麼倒霉啊?我的裙子,我的白紗裙呀,花姑姑給我縫的耶!我要被罵死了的啦,還有我要怎麼出去呀?嗚嗚嗚嗚! 

 “破了,”如蓮捧着破裂處說,“怎麼辦呀?你可是要出去的。”然後她抬頭看着問我,“你沒帶衣服嗎?” 

 “沒有,怎麼辦呀?本大俠怎麼出去呀?”我哭喪着臉問,“我完蛋了啦!花姑姑會揍死我的!” 

  如蓮呵呵地笑了兩聲,“幸好你的裙子沒和上衣連在一起,我挑一件我的裙子給你不就完了?” 

 “對哦!本大俠怎麼沒想到呢?哇哈哈哈哈!”我高興地趴在如蓮身上大笑。 

  一條桃色的羽絨裙子,一件白色的羽絨上衣。我穿在身上總覺得彆扭。 

  不管了,有穿的就不錯了。總比穿着條破裙子好。唉,和夜翼在一起就倒霉,難不成他是本大俠的“註定仇人”? 

  算了算了,不想這些了。 

 “很漂亮呀!”如蓮幫我用羽絨髮飾弄好頭髮后發出的感嘆。 

 “唔,整個人看起來就想只鳥,全身都是羽絨。蓮蓮,幹嗎把本大俠的上衣換了?又沒破!” 

 “為了好看嘛。” 

  我在如蓮的陪同下走進了大堂。可一個人也沒有,突然外面傳來刀劍相劈的脆響,我趕緊拉着如蓮沖向外面。 

  夜翼千萬別有事呀!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1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