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的傳說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屬於光的傳說......帶着潔白的花瓣,象徵著正義...... 

  人.神.魔,一個關於——凄慘愛情的開始與結束...... 

第一章節: 

  一個坐落在源水山腳下的小山村,那裡住着善良和藹的人類,沒有陰謀.戰爭與血腥的味道。 

  在源水河旁的香樟樹下,有一戶人家。這一戶人家裡在月圓之時曾救過一位貌若天仙的女孩,這位女孩身上散發著微弱的光芒,她說她叫——“月緣” 

  在光芒四射的天空之國,仙女們正亂成一團,全是慌忙的喊聲。忽然,在一座青蔓藤圍繞的小屋裡傳來了一聲凄厲的叫聲! 

  “娘娘,小仙主生下來了!”一位穿着白衣梳着長發的仙女急忙跑到一個身着金絲衣的老婦人的身邊說,“不過......” 

  老婦人像是預料到什麼似的看着白衣仙女,“緣兒出事了是嗎?” 

  “是的。娘娘,對不起!”白衣仙女流着淚說。 

  “沒什麼。緣兒本來從小身體就不好。這次生仙主,她應該感到幸福。”老婦人眼中迷濛了一下,手緊緊攥着說。 

  “娘娘......”白衣仙女痛苦的閉着眼。 

  “千年不戀,心死若灰。永不超生,永睡深谷。” 

  “娘娘,不可以呀!” 

  白衣仙女看着老婦人把“誓言蠱”灑向另一位仙女懷中抱着的女嬰,使勁拉着她的手更加痛苦的叫喊,頭搖得跟撥浪鼓似的。 

  “走吧。” 

  老婦人一把撥開白衣仙女,把嬰孩塞入她懷中,捂着胸口在眾仙女的摻扶下離開了。只是又一瞬間,青藤小屋就只剩下白衣仙女和她懷中的嬰孩還有另一間裡屋里躺着的另一位面色蒼白的仙女。 

  痛苦,哭聲,心痛,瀰漫整座小屋。 

  “薰兒,你就是我的薰兒了。即使你娘死了,但是,我想你會明白的。你和你娘姓好了。就叫你——月天薰。”白衣仙女跪在裡屋里,那位已死去的仙女床旁對懷中的嬰孩說。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她懷中嬰孩大聲哭喊着。 

  “好。我們下界去,去你娘曾經被救過一命的地方——源水村......” 

  盡情期待——光的傳說2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