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光的傳說1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1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本大俠玉樹臨風,風流倜儻,冰雪聰明,霹靂無敵(以下省略無數個對自己的讚美)......哦呵呵! 

 “臭丫頭,你剛才說什麼?!竟然敢說我們這幾個瀟洒帥氣,風流倜儻的帥哥為白痴!你不想活了嗎?!”辰御這小子怒氣衝天地跳到我面前,一腳踹開一個匪徒,看樣子好象要打我。 

 “唔唔,我說辰兄啊!你不知道氣急傷身嗎?為保玉體,要消氣消氣。”我一副怡然的樣子一邊拍着辰御的後背。 

 呵呵,估計這小子傷得不輕,而且他以前就有的嚴重內傷現在和新傷一起發作了,他現在一定不好受。恩......看樣子該給他治治傷了,不然等會兒他要撐不住的! 

 用什麼小療傷法呢?恩恩,看來得用花姑姑感覺不到的療傷法了——“百斜”。只有這個可以不被花姑姑感覺到。 

 “喂,月天薰,你幹什麼?”辰御見我手上發出青藍色的光芒,詫異的看着我。 

 我一邊幫他療傷,一邊白了他一眼:“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嗎?本大俠在幫你療傷啦!不要大聲說話,花姑姑不準本大俠使法術的!” 

 “......”辰御徹底呆了。 

 嘩啦—— 

 轟—— 

 花姑姑看見我使法術了,就毫不留情地一掌劈了過來!我一把推開辰御,因為我如果不推開他的話,他被這掌劈到,那他的傷就會更重了! 

 “咳咳!......”我狠狠地咳出了血。 

 刷—— 

 所有人的目光都聚了過來。 

 “姑姑!你就饒了妹妹吧!”哥哥乘機跑過來扶住了我。 

 “花姨你......”夜翼放下戰鬥跑了過來。 

 我蒼白的一笑,“哥哥,夜白痴,快去戰鬥吧!不然,他們......他們會堅持不住的!” 

 “為什麼......”辰御更加詫異的看着我。 

 “不為什麼!”我眨了眨眼睛,“本大俠可是大俠耶!再說了,如果你受傷了,那我們不就少了一個人嗎?那這樣別人就會戰鬥得更辛苦!本大俠寧願自己受苦,也不要別人為了我受苦......” 

 “月天薰,你......”我看見夜翼的眼中閃過一種驚訝。 

 噼里啪啦—— 

 嘩啦—— 

 “啊啊!!!” 

 幾聲慘叫打斷了我們的談話。 

 刷—— 

 一陣疾風向花姑姑颳去。 

 “小薰!” 

 “笨丫頭!” 

 “臭丫頭!!” 

 “小薰!” 

 那是一種雷性的法術,花姑姑是受不了的。我毫不猶豫地擋了上去。 

 ............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1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