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1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19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我夜翼決不會娶一個我根本就不喜歡的女孩!”夜翼握着他的劍倔強的說。桀驁不遜的性格啊。 

  對!本大俠也這麼想!哈哈哈哈哈!不過夜翼也有軟肋啊,原來他還有個未成親的娘子!太好笑了! 

  我看也沒什麼危險便一步步從屋子裡走了出來,“俗話說得好,人都是有弱點的。哈哈哈,可是沒想到夜翼的弱點居然是他的未成親娘子!哈哈哈哈!” 

 “臭丫頭!少在這時落井下石!”夜翼一張臭臉向我甩來,還帶着個白眼。 

  哼,本大俠說得是實話!有本事就說沒有呀!本大俠就有錯必認!才不會拖拖拉拉的呢! 

  我也狠狠地白了他一眼!如蓮這時苦着張臉從屋裡走出來,頭一看見藍衣男子就軟軟地低下去,“大師兄,算了。凡事也都強求不來,既然得不到,不如放開。”說著如蓮一撕臉上的人皮面具。一張依舊清秀得無可挑剔的臉露了出來。 

 “你......”本大俠見過她,她就是很久以前路過源水村的天下第一幫,百舞幫的幫主女兒——楓情。 

  說著楓情微微一欠身道:“謝謝你把翼帶給我見了一眼,為此小女請求恩人許一要求,小女願意為之效勞。” 

  不是吧?已經有兩個身份尊貴的女孩給本大俠欠身了!本大俠怎麼那麼的幸運啊?難不成本大俠最近很走運?唔,那我去賭坊賭兩把好了,呃......還是算了,以免被花姑姑揍得不成人樣! 

 “情兒......好吧,事既已如此,不如放開。大師兄成全便是。”藍衣男子說著又轉過頭來看我和我身邊的夜翼道:“此事既不追究,師弟和這位小姑娘回幫里歇息一下好了。” 

 “你叫什麼?告訴你,本大俠叫月天薰,非常動聽的哦!” 

 “我姓木,字南明,木南淚。” 

 “哦......” 

  正在我們準備啟程上路時,憑空多出了幾人,如此熟悉卻又陌生的臉。我總感覺好象見過他們,可不可能啊,我又同時感到很陌生。 

 “留下仙主!其餘人可以滾!”其中一個白衫男子說。 

 “公主不在這裡!”夜翼沖那些人大吼。 

 “怎麼可能?我們要的是仙主,不是公主!”白衫男子又說。 

  本大俠想砍了他們了!仙主不就是公主嗎?公主不就是仙主嗎?難不成他們不知道? 

 “她不就是......” 

 “小薰!” 

  白衫男子剛說到一半的話就被一個人給打斷了。那是...... 

 “翁爺爺!”我舉手拚命大喊。 

  無須翁,久居雪易國深山的半仙人。他跟花姑姑感情甚好,還常常來看我。嘿嘿,有翁爺爺,本大俠什麼也不怕!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1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