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劉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備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劉備 標籤:劉備作文

  劉備成立蜀漢電影公司兩年多了,連一部大製作都沒拿出來。快六十的他一想到在影視圈混了三十多年,便深有感觸。於是,他奮筆疾書寫下了自己的回憶錄??

  我們家祖上也不是凡人,我曾祖的曾祖的曾祖也是大財團“東漢影業”的家族成員。可惜老太爺沒如數上繳提成,給趕出了家族,到我這一輩家裡已經完全沒落了。家裡窮,我也就沒讀過什麼書,就是那年上京城賣草鞋的時候旁聽過中央戲劇學院名導盧植的兩堂公開課。可惜沒在他那兒混到文憑,為這事,圈內人一直都不大瞧得起我。不過就是這幾堂公開課使當時貧賤的我立下了打進影視圈、成為一代大導演或大製片人的遠大志向。

  在我二十八歲那年我終於有了進入影視圈的機會。那年東漢影視籌拍大型史詩巨片《黃巾之亂》,我應聘當上了一名臨時演員。也就在那時我認識了關羽和張飛,後來我們三人共同演出了多部影片,那是后話了。盧植老師是本片的副導演,他安排了一個漢兵乙的角色給我,使我在影片中有幾段比較出彩的演出。之後我就跟東漢影業簽了合同,正式成為東漢旗下的一名演員。

  在演藝圈的發展並不是一帆風順的。我幾度沉浮,曾經辭過職,後來我們兄弟三個又作為武打演員,在《虎牢關》中跟當時的頭號小生呂布演過對手戲。在電影《徐州爭奪戰》中我終於擔綱做了男主角,呂布就是在拍完那部電影后沒落的。那時候東漢影業實際上已經被曹操收購了,我們都知道,實際上他才是東漢的董事長。曹操有些嫉賢妒能,雖然跟我表面上挺親熱,聲稱影視圈以後就是我們倆的天下,其實暗地裡一直在排擠我。所以我找了個機會就脫離了東漢影業,成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徐州電影製片廠。

  身在小公司,我手頭一沒資金二沒技術。雖然我手下兩大明星關羽和張飛不錯,可也只能靠他們撐場面,其他簡雍靡竺之流只能跑跑龍套而已。很快我的公司就被曹操擠垮了。我只有投奔袁紹的河北電影公司。袁紹倒很器重我,讓我當了製片人。在我的鼓動下,袁紹拍板決定和東漢影業合拍巨片《官渡風雲》,順便提一句,關羽就是在這部影片中一舉成名的。沒想到這部電影卻成全了曹操,巨大的投資拖垮了河北電影公司,袁紹在貧病交加中吐血而死,他的公司也被東漢影業收購。我又成了無業游民。

您正在瀏覽: 劉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