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進行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進行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其實也是一曲動聽的曲子,伴隨着我們。 

  頑強之音 

  你看,那飽食雨水的石頭上的青苔,那在黑暗中大石下的小草,那在大雪中、寒風中獨放的臘梅,都是頑強的生命。你再看,那餓着肚子,拚命尋食的野狗,那在風雪中斷肢的野貓,還有那折翼的鷹卻在空中獨翅飛翔……“嘩嘩”的頑強之音在不斷奏響。 

  夏天的太陽燙得像個火爐卻好像燒不死那小草。 

  珍貴之音 

  你看,那美麗的曇花,它活着只是為了一現,它匆匆的來,也匆匆的去了,那喇叭狀的牽牛花,也只開放幾個小時,卻給人們留下余香,還有那日夜為太陽服務的太陽花,它隨着太陽來,也隨着太陽去了。時間短暫,卻很珍貴。那十八年蟬,它的生命只有短暫的一天,卻活的很有意義,它一天里就完了我們人一生的任務:出生,長大,結婚……黃昏降臨,它也落下了。那貝殼的生命其實對我們人來說,也是很短暫的,但它正是用它那短暫的生命,磨出了一粒粒珍珠。“沙沙”的珍貴之音也在不斷的奏出。 

  曇花一現,固然短暫,但短暫的瞬間,也成就了它的一生。 

  幸福之音 

  你看,那蘑菇自認為小草的哥哥,它給小草遮雨,給小草擋風,呵護小草生長,給小草送去一絲溫暖的幸福。你看那蜜蜂的姐姐-----花兒。給蜜蜂溫暖,還給予蜜蜂甜蜜的花粉,甜甜的幸福。看那一家三口,兒子生病了,父母趕緊把孩子送往醫院,不管颳風下雨,父母總是風雨兼程給孩子奏響一曲溫暖的幸福之音。“滴滴答答”的幸福之音不斷敲響。 

  哥哥的愛,姐姐的愛,父母的愛都是幸福的愛。一道好吃的,母親讓兒子吃,兒子讓父親吃,父親又讓母親吃,讓出了那無比的幸福,也奏出了幸福之音。 

  生命的交響樂,“嘩嘩”“沙沙”“滴答滴答”在這個藍色的星球上不斷奏響。

您正在瀏覽: 生命進行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