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什麼是夢想?

  一

  我帶着對美好的憧憬,像初生的牛犢般撞進了歲月的河流,我努力地讓自己健壯起來,時不時地揮舞着胳膊展現這鋼鐵般的力量。

  二

  滿腔的豪情使明天如艷陽般燦爛,將我深深吸引,容不得我考慮風雨坎坷,容不得我細想成敗得失,像飛蛾一樣撲進夢想燃起的火焰。

  三

  我跨上用知識和期待煉成的戰馬,緊握那閃亮的戰刀,頭也不回地沖向那遼闊的戰場。我看見了前方是我夢想在閃耀着光輝,我亮起戰刀,毫不猶豫的衝殺過去。

  四

  瞬間,我的衣衫破碎,傷口滲透着火一樣的鮮血,心裡感受到火辣的刺痛,瘋狂的雨雪在面前嘲笑,把那盞夢想之燈震得忽明忽暗。

  五

  就讓暴雨夾雜着淚水吧,我咬着牙,沒有絲毫的退縮。我忍受着劇痛,把戰刀刺向敵人的心臟,謝謝你,我的敵人,你噴射出的鮮血是美酒和瓊漿,為我補充更強大的能量。

  六

  我繼續前行,不可以倒下,血與淚染成的路程,讓我離那盞夢想之燈越來越近。我的雙眼不再模糊,含着更堅定地淚水,向那盞燈前行。

  七

  我以更快的速度揮舞着戰刀,來吧,我的敵人,我將把你們的一個個刺殺,有了你們的鮮血,夢想的果實將更加鮮美甘甜。

  八

  我期待來到那盞燈前,用以成絲的衣衫,擦拭戰刀上的鮮血,用勝利者的微笑,凝視刀尖上的光芒。

  九

  如果我終究倒下,也別為我悲傷,請為我一直向前沖而自豪。也請在我的墓碑上刻上,“我沒有白來”!

  初一:格兒

您正在瀏覽: 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