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的學語文的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的學語文的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嘗到的學語文的快樂 

  語文,最基本的識字是他的職責,認識了字,才會讀懂其它的學科;語文,最複雜的作文也是它的重任,學會了敘述,長大了才能有所成就。 

  那一篇篇精美的文章,那一首首精典的古詩,能夠帶領你進入一個奇妙的世界,這裡有許多簡單又深奧的道理,有許多令人感動的事迹……那一個個簡單的註釋,那一個個一筆就成的標點,隱藏着奇妙的典故和精彩的寓言,多麼神奇的世界啊! 

  翻開語文書,不要覺得那些規規正正的文字枯燥無味,用心去體會,去感悟,去用自己腦袋裡的想象細胞去幻想,你會發現:語文,真得很奇妙! 

  學語文,能使我們了解世界各地發生的事情,有催人淚下的,有使人開心的,有使人痛恨的;學語文,能夠看到古人們的聰明才智,那簡潔的語言,那深奧的道理,讓我們不得不對他們五體投地;學語文,讓我們明白了許多道理,……總之,語文的樂趣說不盡! 

  語文能讓巴金帶我們遨遊世界,老舍能讓我們感受到養花的樂趣,李白能帶我們進入一個深奧的世界…… 

  語文,真是一個讓人喜歡的科目,真是一個奇妙的世界,真是一個收藏寶貴道理的寶盒!快快提起筆,翻開語文書,快樂的學語文吧!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的學語文的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的學語文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