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機器人凱米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器人凱米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凱米是一個智能機器人。他具備人的智慧、人的思想、人的品質,甚至人的相貌與才能,同時他在機器人群中也是很受歡迎的:各種各樣的報紙、雜誌,譬如《機器人周刊》、《機器人日報》等搶着刊登凱米的照片;整整一打的導演請求凱米出演《機器人與灰太狼》、《機器人與朱麗葉》、《機器間正道是滄桑》等知名影片的男一號…… 

  又一個星期天,忙忙碌碌一個星期的凱米總算有了個休息的時間。凱米很想約女友去機器城最最有名的“機油浪漫屋”享受一下假期。可轉念又一想:這不是給了“機器狗仔隊”一個絕好的機會嗎?還是本本分分地呆在家裡和汽油飲料吧!雖然沒有機油那麼美味,但至少不會給我帶來麻煩。 

  轉眼間就到了中午,凱米不得不出門一趟了,汽油的味道實在是“太好”了。眼瞅着四下無人,凱米迅速地奔向家對面的機器人便利店。拿了兩罐汽油,凱米趕緊付了錢,又奔回家裡。 

  下午,沒等凱米去找女朋友瑪麗,她自己就找上門來了:“凱米,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你今天也應該是放一天假的吧?為什麼不來找我?”“我這不正準備去嘛,是你自己先來的。”凱米嘟囔着。“我們之間沒什麼可說的了!”瑪麗摔門而出。 

  晚上,實在耐不住寂寞的凱米來到了機器人廣場。意外的是,在這兒,凱米碰見了瑪麗和另一個不認識的機器人。看到他們親密的樣子,凱米厭惡地回過頭,和一個叫黛欣的女孩撞了個正着。看着女孩微微漲紅的臉,凱米不好意思地道了聲對不起,便慌張地跑開了,腦子裡滿是那個女孩的臉。忽然,身後傳來一個甜膩的聲音:“你是凱米嗎?可不可以給我你的簽名?”他回過頭來尋找聲音的來源,原來是剛才的那個女孩。凱米答應了,順手從三維口袋裡掏出一件東西,準備簽名,卻沒發現那是一朵玫瑰花。黛欣的臉又一次紅了:“這是給我的嗎?”凱米這才發現手中的玫瑰花,於是毫不避諱的遞了過去,那本來是要送給瑪麗的,現在看來不需要了。“既然你喜歡,就送給你好了。”黛欣接過花,湊到鼻子下聞了聞,似乎還有一絲淡香……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機器人凱米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器人凱米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