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學語文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學語文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下來註定要學習,然而學習就有語文,語文是一門功課,只要你認真,刻苦的學習,就能嘗到學語文的快樂。

  那是一個皎陽似火的夏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作業,寫一邊作文:模仿《山中訪友》,並對我們說:“這次這篇作文主要是讓你們在美文里提取一些好詞好句,放心的用,是借,不是抄。”

  於是,我在這個雙休日里左思右想地挑選這篇作文的題目,不知選什麼才好,後來經過媽媽的提醒,我決定寫《公園訪友》。我為了讓作文的內容更有創意,更生動,更具體,就認真觀察,仔細讀文章。同時,我也去參考一下爸爸媽媽的一些建議,別看我弟弟才四年級,但他特別喜歡給別人家提建議,挑缺點。在我的作文要登上作文本時,我不知讓爸爸媽媽弟弟看了無數遍了。收集一些有意義的建議,甚至連都要想一下,看通不通順。

  星期一,我把作文交了上去。

  過了很多天,老師把作文發了下來,並說,我的作文寫的很好,我的作文被投上了廣播站,並選上了;我把作文發上了嶺南論壇;老師還說要把我的作文投上學習報。在那一刻,我就像八月里的石榴一樣快樂的合不上嘴。

  通過這篇作文,我嘗到了學語文的快樂,也學到了一個道理:只要你付出多少,成功就回報你多少。

  六年級:快樂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學語文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學語文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