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根巧克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根巧克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在新起點上英語課,老師舉行了一個拍賣活動。 

  首先,老師給我們發了“錢”,你想要多少就有多少。因為我第一個選,所以只有10元,我真想和別人換,因為她們都有70元。 

  拍賣開始了。我先買,我買了一些巧克力,一共5根,花了1元。可是,吳雙花了2元只有2根巧克力,不對啊,她應該有10根的啊,怎麼只有2根呢? 

  她一轉身看到我有5根,就馬上拿了1元給我,問也不問,就把我的3根巧克力拿走了……很快,拍賣結束了,老師叫我們把“錢”全部拿上來,我的錢都派不上用場了。 

  下課以後,我和吳雙吵吵鬧鬧,總覺得不公平。我說:“我吃了3根,你吃了4根那!而且你要給我2根才對呀!” 

  吳雙卻說:“嘿嘿,人家沒吃過,讓讓人家吧、、、、、、” 

  我說:“我也沒吃過啊!”、、、、、、 

  突然,她說她要上廁所,然後,就把所有東西遞給了我,巧克力也不例外,然後,就去上廁所了。我一看這甜甜的巧克力,口水都差點流了出來。但是我轉念一想:還是別吃了吧,偷吃人家的東西可是不好的行為,不就2根巧克力嗎?雖然沒吃過,但以後還有的吃的。 

  看見吳雙從廁所里出來,我微笑着把東西遞給了她。 

  我們倆手拉手地走下樓梯。 

  如果不是那次,我們就不會和好。

您正在瀏覽: 兩根巧克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根巧克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