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的魅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的魅力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對語文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歡,有了語文,我們會不再孤獨,不再苦惱,心煩時可以瞞着媽媽寫日記,發泄自已的情感,歡喜時也可以記下我的歡歌笑語。

  我愛語文,語文是我們學習的母語,母語可以體現出我的喜怒哀樂,帶給我快樂,帶給我興奮,有時讓我失落的心中又燃起了希望,又有了一份信心,母語看似如此的枯燥,但它卻可以被我寫成美妙的小詩,美好的篇章,它可以充滿色彩,把無味的咖啡,變成荔枝味的奶茶,如果你為語文打開一扇門,讓語文也成為大家的愛好之一,美麗的風景畫,美麗的風景畫下來很美,寫下來更加動人,更加吸引人,這就是語文的魅力,語文的奧妙,它可以描繪世界的千變萬化,豐富有趣的文字,更能體現寫作的無窮魅力與樂趣,這是它如磁鐵般吸引我的地方,我堅信,它也一定能吸引我身邊的每一位,不管是想識的還是陌生的朋友。

  這就是語文的魅力,這就是語文可愛的一面,趣味無窮。

  四川省巴中市南江縣南中初一:胡匯靈(淡紫秋月)

您正在瀏覽: 語文的魅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