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的魅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說:語文是色彩繽紛的花園,讓人流連忘返;語文是旋律優美的音樂,讓人聽之動容;語文是變幻無常的雲朵,讓人難於捉摸;語文是意境深遠的油畫,讓人驚嘆不已。 

  我說語文是酸甜享盡的生活,讓人回味無窮。 

  每當我走進令人窒息的卧室,心裡越發的寂寞。看着窗外凋零的牡丹花在寒風中備受折磨,一片一片的花瓣像小船在波浪里一樣飄來盪去,最後又緩緩的落進泥土裡。看見這番景色,使我感到不寒而慄,不禁為這牡丹花感到惋惜,翻開久違的語文書。幾行字印入眼帘:“落紅不見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恍然大悟,原來這些花瓣是為了給主枝作肥料呀!這麼一想,使得剛才的寂寞已經蕩然無存了。沒想到通過這小小的事情,讓我對語文改變了看法,使我更加留意了生活和學習上的每一個語文的足跡。 

  在我正為自由歌唱、為快樂而歡呼的時候,心裡會想着“光陰似箭”,可不能白白浪費時間;在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時,便會想到“堅持不懈、努力上進”;在我取的得成績與進步時,“驕兵必敗”鞭策着我走好每一步路;在我生活上遇到挫折的時候,愛迪生所說的話“失敗是成功之母”會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是啊,再仔細想想,當你煩悶時,看一本腦筋急轉彎,它將會告訴你“怎麼化悲傷為快樂”;當你意志不定的時候,看一本《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它會告訴你人應當“堅定不移,奮鬥到底。” 

  我愛語文,愛它催人奮進的魅力。

您正在瀏覽: 語文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