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探索月球的奧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探索月球的奧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到了未來的月球,夢到了我到了月球上.在不知道多少年後的一天,人類登月的夢想實現了。我在建設者璐璐的帶 領下,首先參觀了月球。

  來到月球,我不禁打了個冷戰,好冷啊,舉目四望,冰山雪川閃着寒冷的光,廣闊的大地一派荒涼的景象,這是迷人的月亮嗎?

  璐璐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說:“這只是月亮的表面,看了內部,你也許不想走了呢!”

  “是嗎?”我半信半疑的隨着她走進一個大洞,越走洞越大,五光十色的夜燈,忽明忽暗,各式各樣的汽車嗚嗚的飛馳着,奇形怪狀的高樓大廈聳立在路邊……好美的夜景!

  “這就是地下城?”地下城裡,我們還設計了植物園,走

  吧!我帶你去看一看吧!

  “嘀嘀———”汽車一聲長鳴,駛進了植物園。

  我好奇的走進了植物園:稻米竟有雞蛋那麼大,散發出陣陣誘人的稻香;玉米就像一個大金娃娃,蘋果紅彤彤的,鴨梨黃澄澄的,葡萄水靈靈,紫瑩瑩的………我看的目瞪口呆,突然,一棵一人高的樹吸引了我,銀白色的闊葉,枝桿上開放着嫣紅的小花兒,美麗極了。

  “這是———”

  “這是無果花,只開花不結果,並且還有把二氧化碳轉化為氧的特異功能!”路路自豪的說………

  鬧鐘把我從夢中驚醒,我突然覺得,未來的月球將會是人類的第二個家園,人類不再只有一個家了。

您正在瀏覽: 探索月球的奧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探索月球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