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外公病倒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病倒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公今年已經70歲了,他一頭白髮,臉上布滿了皺紋。他身體不好,經常生病,而且整天唉聲嘆氣地。這天,外公再次病倒了…… 

  上午十一點多時,我正在房間里看書。這時,外公說他想上廁所,於是,外婆便在一旁攙扶着他。可是,走到門口時,外公頓時失去了知覺,倒了下來——外公休克了,外婆用力按住外公的人中,急切地想要讓外公醒來。而正在廚房的舅舅,聞聲便一個箭步跑來,一邊大聲呼喊外公,一邊給外公的心臟按壓。從舅舅的呼喊聲中我可以感覺到,舅舅的眼睛大概已經模糊了……此時的我驚呆了,不知所措。外公不會就這樣駕鶴西去吧。外公!你一定要挺過來!外婆還需要你,這個家還需要你呀!從急切的搶救聲中我可以靜靜地聽到——“滴答”,我的臉濕了,碩大的淚珠在眼裡打着圈兒,我的視角模糊了外公病倒了,可我卻一點忙也幫不上,“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要是我平時多看一些醫護節目,多吸收一些醫護知識我就可以幫上忙了……正當我這樣想着,只聽見舅舅向我喊道:“不行!快打120,叫救護車!”“嘀嘟嘀嘟……”在救護車的鳴笛聲中,外公被送進醫院搶救,而我卻仍獃獃地站着,心裡空落落的…… 

  那一刻起,我頓時有了一個強烈的慾望,就是當個醫生!我決定,好好學習,長大了當個醫生,救死扶傷!

您正在瀏覽: 外公病倒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病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