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家”變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變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老家”變了 

  趙雅姝 

  幾年前,我們家遷居到月球上居住,但爺爺捨不得住了一輩子的老家——地球,沒到月球上生活。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在月球居住了許多年,我非常思念在地球居住的爺爺,便叫爸爸、媽媽帶我回地球看望爺爺。 

  一天早晨,爸爸、媽媽和我從月球乘上飛船到久別多年的“老家”,幾分鐘后,我們來到一座座大山腳下。我很遠就看到一幢大樓門口站着一位鶴髮童顏的老人,我下飛船走近一看,原來是爺爺,爺爺來接我們了。 

  我問爺爺:“爺爺,您怎麼知道我們來了?” 

  爺爺說:“我是通過衛星傳播系統,把你們來的信息傳送到電腦上得知的,我可以從電腦屏幕上看到你們來的情況。” 

  爺爺領着我們到一幢大樓,我正在莫名其妙時,爺爺便說:“你們走後,我在這裡開了個養兔廠。看,這是繁殖大樓,那是哺育大樓和保健大樓,還有銷售大樓。”說著,爺爺把我們帶進了他的工作室。 

  這裡沒有任何人,只有一台電腦,爺爺熟練地操作電腦,一會兒,從電腦旁邊的門口走來一個個奇形怪狀的機器人。這些機器人很聽爺爺的指令,爺爺命令他們做什麼,他們就幹什麼。機器人走進繁殖大樓,把長長的兔子毛剪下來,放進一個個箱子里,通過科學技術處理后便成為一隻只小兔子。機器人按一下按鈕,成千上萬隻小兔子從箱子里出來。小兔子活蹦跳亂,可愛極了。 

  接着,機器人把小兔子送進哺育大樓,各哺育室設置的輸送管自動插到小兔子的嘴上,讓小兔子吃到甘甜的奶液。這種奶液是根據小兔子生長要求科學配製的餌料,營養十分豐富。小兔子吃了這種奶液,不到十天,就會長成一隻只肥壯的大兔子。 

  兔子達到出欄要求后被送進保健大樓,裡面有許多穿白大褂的機器人醫生,凡是檢查出帶有病毒的兔子,都必須留在保健大樓接受治療。沒有帶病毒的或治療好的兔子被送到銷售大樓。銷售大樓的工作人員正在跟許多外商、經銷商談兔子交易,生意紅紅火火,熱鬧非凡,我暗中替爺爺高興。 

  在看望爺爺的幾天里,每天我跟爺爺都有很多說不完的話,多想和爺爺在一起生活。可是,爸爸、媽媽和我回月球的時間越來越近,難捨難分,臨走時爺爺親自挑選了一隻小兔子送給我。 

  啊!“老家”真的變了,變成了一個美麗富饒的家園,我非常高興、自豪!

您正在瀏覽: “老家”變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