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心殺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殺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愛心殺手”是什麼嗎?往下看就知道了。

  據我知道的,有些學生家長很愛孩子,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把自己的人生目標定在孩子身上,讓孩子完成他們的心愿。這時,“愛心殺手”就出現了,家長為讓孩子成為優生,不讓他們出去玩,而讓他們在家裡寫作業,寫完作業還讓他們去上補習班,然後……

  孩子們怎麼想呢?孩子們一定會傷心難過——心裡就會想:我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正因為如此,他們上補習班時也就會心不在焉,所以學習也不好。有的孩子也理解父母,就認認真真的學習。上課學,放學學,回到家裡還要學,這樣也會使他過度疲勞而生病,所以,家長就不要給孩子施展太多壓力。讓他們自己學,獨立自主,這樣說不定孩子就能學好。

  各位家長,請你們不要當“愛心殺手”,你們要讓孩子體會到你們的辛苦,讓他們自己去奮鬥!

您正在瀏覽: 愛心殺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