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聊齋志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聊齋志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聊齋志異 標籤:聊齋志異作文 聊齋作文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奇怪的事,只要我們細心去觀察,就能夠發現奇怪的事情。 

  聽別的朋友說有個人做了一個非常奇怪的夢。他早上起來上學,背着書包出門了,書包很重。他也很累,走了半個小時還沒有到學校,這是怎麼回事呢?走着走着,他覺得沒有勁再走下去了,於是坐在地上。他想;“我一定要去學校!身上好像又有了一大股勁,有走向了前方,過了好一會,終於看見了學校的牌子里在那兒,可是一個人也沒有。他有點害怕,又覺得牌子有點奇怪,哎,原來是學校的體育器材室,他又往後退,終於聽到了歡聲笑語。 

  他醒后,才發現原來是夢,就背着書包上學去了,他走了好大一會,他覺得奇怪;"現實怎麼和夢一樣啊!咱們學校一個人也沒有。燃耗他覺得和夢一樣,於是往後退,真的走過了學校,他和同學們又在一起玩耍了。 

  看!許多奇怪的事就在你身邊等着你去發現它,要細心哦!奇怪極了,夢和現實常打架,只要我們細心去觀察,就能夠發現奇怪的事情。其實這種事也很少發生,卻很奇妙,找到奇異的事情,一定要想我一樣把他寫下來。 …… …… …… …… ………… …… …… …… …… …… …… …… …… …… ……

您正在瀏覽: 新聊齋志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聊齋志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