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寨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九寨之旅

  出發到九寨

  “東西都準備好了嗎?”媽媽略帶有催促的語氣。

  “沒有!吃得還沒裝好呢!”最為關心吃的我,一邊吃一邊說忙得不亦樂乎!

  “快點!”姐姐催促着。

  “只有火腿腸和巧克力了!”我大聲的說,“火腿腸塞不下了!”……

  經過幾番折騰,我們終於上路了!

  國道213

  “這裡是哪啊!”我睡眼蓬鬆的問。

  “這裡是汶川啊。”爸爸首先發話,“看以前的國道213!”爸爸指着,我順着爸爸指的地方看,我不禁一顫,這出自大自然之手的破壞可真是恐怖啊——山上滾下來的沙石直接像被子一樣蓋住了國道213!汶川,我們駛離了,可無論再遠我們也不能忘記國道213——不能忘記曾經被摧殘了的汶川——更不能忘記大自然的“憤怒”!……

  童話九寨

  昨天,我們在松潘休息了一夜,今天,我們駛離旅館,穿過隧道。終於到了!

  我們驗了票,坐上觀光車,行至原始森林下車,哇!不愧為五A級旅遊景點啊!這茂密的森林,清幽的大地!我聞到了我們在城市裡聞不到的花的香水,我看見了我們在城市裡看不到的山的美麗衣裳,我聽見了在我們城市裡聽不到的鳥的笑聲。

  我們乘坐觀光車到箭竹海,我一下車便奔到箭竹海的旁邊,我一看箭竹海的湖底,清澈透明,水的顏色為藍色,箭竹海的湖底有一種十分奇怪的植物,它很像狗尾巴草,可是它的顏色更深、更大,而且還生活在水底呢!它成片的成片的,遠遠望去好似綠色的海洋。這植物好像有一種獨特的魅力能讓我們靜靜的、靜靜的……我向後走,有一棵很大的樹在了“藍寶石里沉睡着。”“嘎嘎嘎”一群鴨子突然闖入了我的視線。這些鴨子你爭我奪,好一幅有生氣的畫啊!

  回家

  時間也不早了,我們也該啟程回家了,我依依不捨的走,可我還記得這一次……

您正在瀏覽: 九寨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