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堂寨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寨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到天堂寨去旅遊。天堂寨坐落在安徽省六安市境內附近,是個很有名的旅遊景點,我懷着好奇和憧憬的心情去了天堂寨。

  一路上,外面的空氣香風習習令人心曠神怡,那樹木更是鬱郁蒼蒼。大約九點左右我們到了天堂寨,寨門是多麼威武。一進門,就看見了風景宜人的自然景觀,那可以用二十個字來形容:重重疊疊山,曲曲環環路,叮叮咚咚泉,高高下下樹。

  這兒的建築都模仿着古代的風格,飯店高高掛起的酒幌子隨風飄蕩好像在招攬着顧客,使人一下子就記起杜牧的“水村山郭酒旗風”的詩句來,曲曲折折的石板路鏈接每一個店鋪,一個個古玩店勾起了我的興趣我對古玩雖一竅不通,但也細細觀賞起來。那些精巧雕刻,造型奇特陶器,竟使我看得入神了,遊興也越來越濃。轉着轉着,一個賣樂器的商店映入我的眼帘,我興奮地走了進去,一眼我就看中了一支笛子。爸爸給我買了一支,我一邊走一邊吹,發現上面寫了幾個字:一笛在手,百鳥爭鳴。怪不得,我一吹鳥兒就跟着叫呢!

  接着我們坐上了索道又稱纜車,坐上纜車又不敢往下看,我心想:這麼難得的機會,不看真是太可惜了。我勇敢地探出頭向下觀望,看見層層疊疊、高高低低的綠色山脈峰峰相連,連綿不絕。雪白的雲霧像飄帶纏繞在山腰。這讓我感覺在騰雲駕霧一樣,讓我忘記了旅途的疲勞……

  夕陽西下,晚霞滿天提醒我們該回家了。還有幾個景點還沒轉到,我有些戀戀不捨,我希望今年暑假的時候再和同學們一起去看一看,再去領略那天堂般的境界!

  五年級:姚鵬曉

您正在瀏覽: 天堂寨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