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寨之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之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九寨溝是一個美麗的童話世界,它讓我十分嚮往,就在今年暑假,我揭開了它神秘的面紗。

  九寨溝比我想象中還要美,九寨溝的溪水並不是湍急的,總是那麼柔和,迷人的水聲讓遊客都沉浸在另一個水的世界……

  五彩池神奇也不缺少美麗。它在陽光的照射下,水面上可以泛出不同的顏色,紅色,黃色,紫色,藍色……如同水面上展開了五彩繽紛的小野花,它們聚在一起,變成了七彩的大花園。

  五彩池雖美,但長海也不缺少它自己的魅力。

  在遠處看長海,長海寬廣而壯觀,他不像五彩池擁有絢麗的衣服,他只是一片蔚藍,看起來那麼嚴肅。如果你仔細觀察,可以清楚的看見水底下浸泡着一棵巨大的千年古樹,也許它是被哪次暴風雨吹斷的吧!它就靜靜的躺在下面,不再抱怨。

  火花海在我心中也是那麼深刻。

  其實火花海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海子了,但是在初秋的陽光照射下,水面上印出許多可愛的小火花,所以取名為火花海。

  九寨溝在我心中永遠也消除不到,因為它讓我見到了人間的天堂。

  五年級:竹軒聽風

您正在瀏覽: 九寨之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