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冷中的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中的溫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雪還是那麼冷,心還是那麼冷,同學對我的態度更是冷。手心上微微透出一種暖光,那是母愛。

  “孩子醒了吧,今天外面有點冷你穿厚點。”媽媽拿着手抱住我的手,那溫暖,真舒服。媽媽的手感覺上熱水袋,暖暖和和的,暖到我心裡。“媽媽今天放學你來接我好嗎?”我對媽媽是百般的依賴,媽媽用慈祥的眼睛看着我,“好!媽媽來接你!”媽媽爽快的答應了我。

  雖然外面是冷的,但我的內心永遠是熱的。

  放學了,我看見媽媽用焦急的眼神看着校門口,等待我的歸來,“媽媽我在這!”我朝媽媽揮了揮手,迫不及待的想牽着她的手走回家去。我牽着媽媽的手,暖流又再次流進我的手心裡,留到我那冰冷的心,好暖和。

  媽媽,您的手是熱水袋嗎?媽媽您的手是我的熱水袋,你牽着我的手一起走在寒冷的冬季。

  初一:張鈺

您正在瀏覽: 冷中的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