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震撼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的力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句話可以讓你笑起來,一句話也可以讓你跳起來。一句含義深刻、發人深省的話出現得是時候、是地方,就會震撼人的心靈。在我短短14年的人生旅途中,就有這樣一句話給了我深深的震撼。

  在一堂語文課上,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主要內容是在美國,有一個推銷大師,他開了一個關於推銷的專題講座,當時的場面相當熱鬧,一個小禮堂裡面全是黑壓壓的人,可過了很長時間也不見那個大師出來。人們開始議論了,就在這時他出來了,和他一塊出來的還有一個很大的鐵球。鎚子。人們的議論更多了,說這是開講座和鐵球鎚子有什麼關係,這時他說話了,說讓兩個很強壯的人上來,大家聽從他的安排上去了兩個,他讓那兩個人拿大鐵鎚敲那個球,他倆都敲了,可大球無動於衷,還是靜待着,大師讓他們下去了,他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很小的鎚子,一直在那敲着,大家又開始議論了,他怎麼回事,那麼大的鎚子都不動,小鎚子有什麼用,大師不管他們繼續敲。五分鐘、議論聲更多了!十分鐘、有幾個人走了!十五分鐘、又走了好多人!大師不管他們繼續敲……半小時了,教堂里的人已寥寥無幾,又過了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就這樣,大師一直敲着。人們的心跳隨着鐵球與鎚子的碰撞聲,咚咚的跳着。突然,禮堂里有一個坐在前排的婦女大叫起來說,鐵球動起來了,大家仔細一看,還真是,鐵球果然動起來了,大家驚呼着。只見,大叫的那個婦女陷入了沉思……

  這個故事完了,樸實無華的語言,奇怪的舉動,共同說明了一個道理重複就是力量、堅持就是力量,拿出我們的力量,將困難踩在腳下,我們自豪地走過去。

  冶西初一:王?

您正在瀏覽: 震撼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