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5.12大地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12大地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5.12大地震 

  五月十二日,是一個多麼喜慶的日子——國際護士節,白衣天使們的節日,可偏偏就在此時,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8級罕見大地震,一幕幕慘不忍睹的悲劇是那麼的觸目驚心。 

  5.12大地震,讓天空不再碧藍;讓陽光不再燦爛;讓花兒不再鮮艷;讓生活不再快樂。 

大地震給國家帶來了重大損失,但任何苦難都難不倒中國人民!人民的齊心協力,國家領導人的關心和關愛,相信災區人民一定會得救!,災難給我們帶來了悲傷,帶來了痛苦;災難,又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又一個感動的瞬間;災難更讓我們感受的中國人民不拋棄的精神。有了這樣一個團結的群眾,還能被什麼困難難倒呢? 

  地震那天,雖然是白衣天使們的節日,這一天,他們應享受節日的樂,但猝不及防的地震災害,頃刻間帶來了撕心裂肺的痛。有一種感情,常在我們身邊,卻很少被我們注意;有一種感情,常在我們身邊,卻很少被我們提起;有一種感情,溫暖柔軟,任何眼淚都可以融化;有一種感情,堅不可摧,任何力量都無法抗拒。這就是親情,它能創造出生命的奇迹! 

  四川!加油!汶川!加油!中國!加油!讓我們一起同舟共濟,幫助災區人民重建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5.12大地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12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