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義賣感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感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3月24號一個令一年八班充滿無限期待的一天來臨了,雖然那天是一個很寒冷的日子,大風一直在你我之間穿梭,但這並未把一年八班打敗,我們一年八班頂着這樣的天氣來獻以下自己的那微不足道的愛心。

  我們為這一天準備了一周之久,我們每一位同學都參與了這次義賣,有捐書的,有絹畫的,而且還有人為班級打印了這次我們義賣的傳單以及一些環保用具和文具,我們準備的東西可是五花八門,樣樣都有種令人想買下它的衝動。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3月24號清晨7:00時分,一聲聲清脆的手機鈴聲打破了我一周不多有的美夢,我接起電話,裡面傳出了田雨夕的聲音,喂,董博豪快起床吧,你應該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快來我家,咱倆一起去活動地點。話落,我心裡的喜悅一下子吞沒了因沒睡好美夢的的抱怨,迎來的是那一陣狂喜,我迅速穿好衣服下了樓與田雨夕回合,這是我,不,這是我們一年八班期盼已久的日子。

  和田雨夕回合后坐着240路車慢慢的駛向藝術學院,在公交車上已經能看見藝術學院下有一群身着藍色校服的同學,每個人都已經確認了自己有乾的事情,我下車后我也很榮幸的被分到了一個偉大的任務——賣報紙。阿姨,請支持我們愛心活動一下,報紙一元一份,謝謝阿姨。姐姐,帥哥,學姐,學哥,就這樣的說了兩個小時。我一共買了40多元,偶爾拿自己的錢去贊助其他同學的任務。真的很開心。

  時光流逝飛快,短短的義賣兩小時就這樣在一年八班辛勤的汗水中度過。在這兩小時我感受很多很多,拍集體照的時候我發現一年八班的同學們似乎都長大了。

  今天義賣,一年八班的每個人在這裡都獻了愛心,我想那些被我們資助的人們一定會很感動的吧,有一些同學在這兩小時中不停的在道路上走來走去,口乾舌燥也沒有去買杯飲料拉一個同學在一旁休息。有的人叫喊了兩小時也沒有抱怨。一年八班今天在這裡是無私奉獻,讓每一位路人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了,義賣的感受是形容不完的,這次3月24號的義賣永遠都會記在我的心裡!

  吉林長春南關區東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初一:董博豪

您正在瀏覽: 義賣感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