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從來都是一見殘酷的事情,那麼突兀和傷人,不知不覺間我已跨入了初三的大門,初三就意味着要做更多的作業,要更努力的學習,要放棄更多休息的時間去做更多的練習。

  有時候真的很恨媽媽為什麼把我生的這麼早,為什麼不讓我在她的肚子里多玩一會兒,但媽媽由於太急着想見到我於是就早早的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既然都已經上初三了,就應該承擔自己的責任,只是想起初二的生活,還真是讓人樂不思蜀,我的初二生活可以分為三種顏色,下面就讓我為大家詳細介紹吧。

  白色

  白色代表着純潔,而初二的生活也就像這白色一樣純潔,那個時候我最愛看的就是《漫畫PARTY》了,每月到《漫PA》出來的時候我就激動不已,趕緊找媽媽軟磨硬泡的要零花錢,再飛一般的去見我的《漫PA》。然後獨自享受自己的樂趣,但老班也很愛看《漫PA》,於是每次看到我買了新的《漫PA》之後就會搶過去先睹為快,而我呢,也只好任命了了,誰叫人家是班長呢!

  橙色

  橙色代表活潑,這不禁讓我想起了愚人節那天的盛況。我們班的整人高手可謂是層出不窮,各領風騷。於是那天早上當我踏進教室門的時候就格外小心,來到座位,聞了聞凳子。“哈哈!是黑妹牌牙膏!”正當我為此舉動沾沾自喜時,只見前桌的同學身子一仰,往後一靠,把我的桌子推動了,我見情況不對,連忙離開座位,果然不出我所料,桌子里流出一攤水,真是有驚無險,還好我反應快,躲過此劫。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儘管我處處提防,但最後還是中招了。上數學課的時候,我突然感到脖子很癢,沒在意,到後來越來越癢,好像有一種痛不欲生的感覺,沒辦法,我最後只好硬着頭皮向數學老師請假,去衛生間清洗。

  藍色

  藍色代表蔚藍的天空,和藍色一樣我有一顆高飛的心,於是從那時起,我便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埋進練習堆里了。每天除了吃飯和睡覺,其餘的時間我幾乎將所有的精力放在學習上了,每天不斷的重複同件事雖然很辛苦,但結果還是很讓人欣慰的,功夫不負有心人,期末考試時我從以前的30幾名闖進了前10強,老師們也是對我讚不絕口,這也讓我覺得那些辛苦是值得的。

  初二的生活有苦有甜,令人十分懷念,但我更期待初三的生活,因為我知道只有自己嘗試着走過這些路,才能真正體會到其中的酸甜苦辣,才能更加珍惜。

您正在瀏覽: 初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