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安全的法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的法則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題記

  “嘀嘀嘀……”“趴趴……”“喂,小孩,注意點安全”“你這孩子,讓你看着點,非不注意……”這些事情是否經常在你耳邊響起?而你,是否經常在意?我們共同在同一個藍天下,在同一片綠色下生活,一定要注意點安全,看好那“安全的法則”。

  生命是唯一的,是寶貴的,世界因為有了生命而變得精彩。您的生命,您珍惜嗎?要想生命得到保障,那就請您遵守交通規則,維護交通秩序。

  我曾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和媽媽在廣場邊緣上散步,一輛自行車“唰”的一聲擦肩而過,我朝他騎自行車的方向一看,原來是一個男孩不知要去哪兒,朝上面飛奔過去,我准知道這孩子一定要出交通事故,果然不出我所料,他被“飛來的橫禍”撞到了,周圍的人都圍過去,有的說:“這孩子命真不好啊”,也有的說:“活該,誰讓他騎得那麼快”。如果不騎那麼快,他就不會被撞到了,如果他懂些交通規則,就不會發生這麽多的交通事故,如果……,那麽多的如果,但是,現在說已經晚了。

  隨着社會的安全的發展,生活,工作節奏也越來越快,汽車成了人們的主要工具,他給我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方便與快捷,在大家讚歎社會的進步,享受社會進步的同時,它也給我們帶來了災難,一個個鮮活的生命,消失在飛馳的車輪下,一個個幸福的家庭轉眼破碎不堪。因此,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安全行駛,才能避免這些事故的發生,健康成長。

  “遵守交通規則,不亂闖紅燈”是個很重要的問題。我們不僅僅要把這句話掛在嘴邊,還要把它深深的記在心上,把安全放在首位,讓事故的發生放在首位,讓事故的發生可能性越來越少,讓我們在安全的包圍下快樂,健康的成長,建設自己美麗的家園!

  “安全”——一個永恆的話題追求時髦,崇尚流行也許是一種時尚。但是一旦流行成為社會的主流,那種存在於人們心中原本美好的東西,便會成為過眼煙雲,變的黯然失色。然而,“安全”卻時時刻刻、事事處處遍佈於人們生產、生活的每一個角落,在我們的生活中無處不在、無時不有。

  “處罰違章不留情,看似無情最深情”。看,那交通規則,在警惕我們無時無刻都要注意交通,紅燈如虎口,千萬別亂闖。不然我們就會遭人們的譴責,造死神的虐待,遭到家人傷心。安全就在你腳下生命在你手中,不遵守交通,我們的生命就這樣了。看似無情的法律,卻是保護你的生命的保障。

  請人們珍愛自己的生命,珍愛自己的家人,珍愛自己的朋友,珍愛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愛他們,珍愛他們給予的一切!用自己的生命去關懷別人的生命,維護他們最安全的法則。

  遼寧省大連市小長山長海二中初一:徐同斐

您正在瀏覽: 安全的法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的法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