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夜幕降臨了,無名指看了看天空,又跳上講台,它清了清嗓子說道:“第十九屆五指杯老大決賽”現在開始! 

  沒等無名指說完,大拇指就爬上講台,奪過了無名指手中的麥克,說道:“統治者應該是我!畫畫、寫字、翻書、按圖釘等動作都離不開我,像你們這些‘豆芽菜’呀,當老大還嫩了點!” 

  食指又反駁道:“哼!你太得意了,我可是你的助手啊!沒有我你也配得上老大?我才是統治你們的繼承人!” 

  食指這一席話剛說完,立刻遭到了“攻擊”中指說:“你們個個想什麼呢?也不考慮一下我?看看我的體形吧!多麼秀氣,多麼纖細,再看看你們一張張‘土豆臉’吧!這老大之王冠還是戴在我頭上比較好!” 

  這時無名指也蹦上講台開始說話了,它接過麥克,整理一下衣服,大聲說道:“你可真行,也不想想我!雖然我沒有中指高,沒有拇指力氣大,可我也一直在配合你們呀!我才是你們的老大呢!” 

  小拇指終於憋不住了,喊到:“別忘了我呀!雖然我是你們中的‘小蹦豆’可我也是有一定作用的!我才是老大!” 

  此時此刻,呆在一旁被吵得睡不着覺的一本《人生道德》的書開口了:“你們誰能把我抬起來誰就是老大。”五指兄弟爭先恐後地去抬,可這本書一動不動。於是書開口了:“你們只有團結一心才可以把勢力加強!”五指兄弟聽后,慚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