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手掌爸爸接到一項搬運貨箱得任務,便想讓孩子們去鍛煉鍛煉,於是手掌爸爸把五指兄弟叫來,將任務交給他們,五指兄弟第一次參加工作,個個都很興奮,都想在手掌爸爸面前好好表現一下。他們箭一般地跑到貨箱面前,睜眼一瞧,貨箱還挺大。大家決定先讓“大力士”搬,“大力士”說了聲“好,看我的!”就使勁的搬動起來,可是箱子太沉了,一點動靜也沒有,累得他直叫“不行了!不行了!還是你們上吧!”“冒險家”早就沉不住氣了,朝“大力士”叫道“笨蛋,快下去,還是我來搬!”“冒險家”也使出吃奶的勁搬,可貨箱還是紋絲不動,“高老三”看了在旁邊哈哈大笑,對“冒險家”說:“廢物,你還是看我的精彩表演吧!”於是,“高老三”走到貨箱面前,呸呸手,使出全身的力氣,可也是搬不動。手掌爸爸在一旁默默地看着他們表演,拍拍手,把五指兄弟召集到面前說:“孩子們,來!爸爸給你們做一個實驗吧,它能讓你們懂得一個道理。”說完。手掌爸爸拿來幾個筷子,先取一根,只聽“喀嚓”一聲筷子被折斷了,接着又拿出5根筷子,合在一起使勁折,可怎麼也折不斷,實驗做完后,手掌爸爸用期待的目光望着5個兄弟。這時聰明機智的“可愛多”跳到手掌爸爸面前,胸有成竹地說:“爸爸,我明白了,這個實驗告訴了我們要團結,團結就是力量,我們5個應該同心協力,才能……”爸爸欣慰地摸了摸“可愛多”的頭,語重心長地說:“真不愧是個機靈鬼!”受到爸爸的表揚,“可愛多”別提多高興了,小手一揮,高聲說道:“哥哥們,來吧!我們一起向貨箱發起第二輪進攻吧!1、2、3進攻!1、2、3加油!”五指兄弟在“可愛多”的號召下,貨箱 慢慢地被抬起了,終於被搬動了。他們揮汗如注,雖然身體累,但是心裡甜,他們不僅出色地完成爸爸交給的任務,還深深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