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九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九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九中,我對它的最初印象並不好——不漂亮的教學樓,不寬敞的操場,而且很冷清,讓人覺得沒有活力。 

  我最理想的中學是皋城中學,所以報了皋城三維銜接班。在我還沒有上銜接班的時候,就到九中考過一次試,因為在這之前,有位陳老師打電話說,希望我到九中去。當時爸爸並不是很支持我上皋城中學,便拉着我到九中去考試了。我並不屑於這次考試,因為我要上皋城中學。但是正如媽媽說的,我與皋城中學並沒有緣,好幾次機會都沒有抓住,這樣,我也就只好上九中了。 

  開學那天,我懷着緊張與失望的心情來到了九中門口。這天人很多,門外門內都是人,與第一次我見到它的場景對比很大。我和爸爸好不容易才擠進去。現在該幹嘛呢?我看到很多人圍在幾個牌子前,邊看邊議論着什麼,我也使勁鑽了進去,仔細一看,原來是分班的情況。其實我是不用看了,因為昨天晚上爸爸就告訴我分在七(13)班,但是我還是看了,因為我希望能有同學和我分在一個班,但是很遺憾,根本沒有,唉。 

  我的人緣很不錯,只一天就已經認識了幾位新同學,也基本認識了班主任和語文老師。新同學和新老師都還不錯,比我想像中的好一點。放學后,我又仔細地觀察了一番九中,和我第一次見到它的時候一樣——不漂亮的教學樓,不寬敞的操場,只是人挺多的,熱鬧了許多。 

  幾天下來,我已經教了很多朋友,也收穫了許多,雖說課程與小學不一樣,但是除此之外,都差不多,甚至要好一些。因為中午媽媽要接弟弟放學,就顧不得我了,所以我中午就在學校吃午餐。每天上完上午的課程后,我、同桌,還有我這幾天交到的最好的朋友程煜就會一起吃午餐,吃過午飯後就到操場打羽毛球,之後就回去寫作業了。這樣的生活過的很不錯,我開心極了!我真的喜歡上了九中,儘管還是原來的樣子——不漂亮的教學樓,不寬敞的操場。 

  哦,九中,祝你培育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指導老師:李艷

您正在瀏覽: 我愛九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