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的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理想……這是一個理性又帶着夢幻的詞彙。

  依稀記得有一人曾說過:沒有理想的生活是行屍走肉。

  理想,是人生存的目標,是任何人都依賴的心靈支柱。只有心中懷有理想,才能朝着那個目標努力前行!只有對未來懷抱敬畏之心,才會朝着理想一步步腳踏實地。

  未來的夢大家都做過,五彩繽紛。在未來的夢裡,理想中的自己一直都是主角。然而理想和夢境總是隨着知識的增長閱歷的豐富而不斷改變,但那才是最真實的,最富有童真和信仰的夢!

  將身體舒展地窩在柔軟溫暖的被窩裡,我恬靜的熟睡。

  思維早就躍進了一個神奇而美妙的地方!

  輕柔的、婉轉的,帶着無限活力的音樂飄蕩在空中,屬於人生的樂曲美妙而動聽!而它的歌詞卻還等待着我們一字一句地填寫、補充。

  空氣中,雨後清新的,帶着青草芳香的氣息縈繞在周身,不由心胸開闊。

  周圍,一朵朵開的旺盛的花兒在拚命舒展着自己窈窕的身姿。我三步並作兩步走到了一朵白色的花前,湊近花心,深吸了一口花兒的甜香,一種飄飄然的奇異感覺從頭到腳蔓延至全身,彷彿自己飄在了空中。

  我無意識的在空中飄蕩,周圍白花花的雲彩卻開始變出一幅幅夢幻的畫面。

  五歲時——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園丁,每天都生活在花兒的海洋中……

  八歲時——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冰激凌商人,能夠天天吃到冰激凌……

  十歲時——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給我的學生們布置一大堆作業……

  十二歲時——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畫家,畫出人生百態以及最美的景色……

  十三歲時——我的理想是考上美術學院,報考美術教育,以後當一名優秀的美術老師……

  這些理想依舊在我心裡留下濃重的色彩,譜寫出最美麗的畫卷!

  相信自己,堅持自己的理想,不管人生無常世事變遷,但願我們都能懷抱童真的期盼,走向未來的康庄大道!

  初一:卓晨

您正在瀏覽: 理想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