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是着名詩人杜甫寫的,意思是:讀了很多書,作文自然就會寫好,就像我以前的班長,他就是個例子,我問他你作文怎麼寫的那麼好,他就說:“因為我讀了很多數,積累了很多好詞好句,所以我就能寫那麼好。”

  我記住了班長的話,我就發奮讀書。

  有一次在上數學課時,我在那低着頭看《水孩子》時,看得津津有味,突然方老師出現在我的面前,把我拎到後面,大了兩巴掌,那兩巴掌深深的打碎了我幼小的心靈,後來我發誓: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看書啦。

  後來,我每天回家就看書,連上個廁所都要帶本書去,一待就是兩個小時,爸爸率領八十萬大軍,八兩坦克和三架轟炸機,像把這裡夷為平地,讓我出去,可我想沒聽見一樣,一動不動,我好像把整個人都投入進去了。

  爸爸等不急了,直接打開門,把我拽了出來,我還沒上好呢!

  有一次晚上寫作業的時候,我忽然發現一本我以前從來沒看過的書,我就翻開了那本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讀到最後,我才發現都九點了,而且我作業竟然還沒寫,悲劇啊!天大的悲劇啊!都是書惹的禍,可書頁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書就像一位朋友,給我沒帶來知識和快樂!

  五年級:男國冰冰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