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會眨眼的小魚精】(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眨眼的小魚精】(一)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啊!好刺眼,看來是夢啊,再睡會兒……”我嘀咕着。 

  “叮鈴鈴鈴……”鬧鐘響了,我醒了,從朦朧的睡夢中清醒了。“啊!怎麼還是那麼刺眼啊?看來,那不是夢……”我又嘀咕着。我把手擋在眼睛上,朝那個刺眼的地方走去。 

  走到那裡,我突然發現我的衣服變了。“咦?我的睡衣呢?我怎麼穿着……”我看看我自己,是個美人魚的衣服,“啊!我在海里,我不能呼吸啦……我怎麼還能呼吸?哇!好神奇喔!” 

  我在海里遊盪,和燕魚跳舞,和小丑魚嬉戲……突然,我發現,在那一叢水藻中,躺着一條粉黃相間的小魚。“魚還會躺着?”想到這,我渾身打了個冷顫。“啊!魚躺着是不是就死了?不行,我去看看吧!” 

  我游到小魚身邊,看到它半睜開眼,微微地吸氣、呼氣,好像很艱難的樣子。我把它抱起來,哇!好美的魚啊,比我爸爸從國外帶回來的那條金色的魚還要漂亮。我對小魚說:“小魚,你醒醒……”它醒了,看到了我,馬上逃到了一邊,好像看到我很害怕的樣子,它剛剛那種很難受的樣子也隨之消失了。 

  它對我眨巴眨巴眼睛,慢慢地靠近我,說:“你、你是誰?竟然敢碰本公主?”我也害怕了,它、它竟然、竟然、會、會眨眼?我問它:“公、公主?”我馬上又鎮定下來,“親愛的公主,敢問您怎麼會眨眼,一般來說,魚兒是不會眨眼的啊……”又是一道刺眼的光芒。 

  眼前的那條會眨眼的小魚兒消失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有一頭黃色長發的美人魚,她和我的打扮差不多,但是,我和她,論美貌,她美若天仙。簡直是我和她沒得比。她對我眨了眨眼睛,對我說:“親愛的,你是……”“啊……鬼啊!!!”我轉身就跑,哦不,是轉身就游。我沒有游多遠,就被那條會眨眼的魚抓住了。 

  她問我:“你跑什麼?”“你是一條會眨眼的魚,肯定是鬼啊……”我對她說。她哈哈大笑:“你說什麼?我是鬼?好可笑。告訴你,我是魚王,就是因為會眨眼。我帶你去我的王宮看看吧!”好神奇,她竟然是魚王…… 

  我來到了她的宮殿,並不是金碧輝煌,只是很精緻的一座水草房子。 

  【未完待續... ...】

您正在瀏覽: 【會眨眼的小魚精】(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眨眼的小魚精】(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