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會眨眼的小魚精】(二)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眨眼的小魚精】(二)_5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得得9

她的宮殿實在是太美了,簡直不能用“美”這個字來形容。我正想着怎麼形容它的“美”,公主對我說:“與其在這裡沉思,不如進去看看吧!”對啊,與其在這裡向,不如進去參觀參觀。“恩啊,走吧!” 

  我來到了她的宮殿,真是不能用美來形容,真是人漂亮、房子也有氣魄呀!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我問她:“公主,你叫什麼名字啊?”“螺螺!海螺的螺,兩個都是!你叫什麼?”她告訴我他的名字后問我。“路璐,第一個是走路的路,第二個是王字旁的璐!”我回答說。 

  但好景不長,來了一個彪漢,是個人魚,但一點也不美。他全身散發著黑色的氣,不像螺螺身上散發著金色的光,和我身上粉色的光,我和螺螺突然感覺到有一種邪惡勢力在逼近,像繩索一樣,把我們纏了起來,把我們帶到了一個門是骷髏狀的海底山洞裡。 

  在被帶到山洞裡的路上,我問螺螺:“螺螺,他是誰?給我們帶到這裡來幹什麼?我覺得……我覺得他不是好人”螺螺作出鎮定的表情,說:“你知道小精靈嗎?在你旁邊的口袋裡,有一個小精靈。”我旁邊的口袋,我看了看,的確有一個,我竟然都沒發現。螺螺接著說:“我教你念咒語,咱倆一起念,召喚出小精靈,咒語是@#%&*……”我倆一起念出了咒語。出來了金色和粉色的小精靈。“我們要把小精靈變成武器,這樣才行!”螺螺說。接着,她告訴我怎麼弄。

您正在瀏覽: 【會眨眼的小魚精】(二)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眨眼的小魚精】(二) 暫無評論